2007-12-31 23:11:28

〝2007年的尾聲,2008年的希望〞

期待總是很容易落空,尤其是在僅剩的最後一次。

昨天晚上只是彎個腰要沖腳,讓自己腳暖一點,腰就好痛...到今天早上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到學校跟朋友玩一玩因該就會好心理是這樣想的,沒想到到了學校痛的更厲害...不能動到腰...還是決定打電話給媽咪,一聽到媽的聲音淚水就忍不住滑落了...我明白又讓媽咪擔心了...但是她擔心的方式總是對我兇...好兇...兇到我有點後悔跟她說了...看完了醫生,心裡那顆大石頭放下了...一直亂想會不會...會不會...媽載我回家的路上我堅持要去學校,因為她的態度讓我覺得好難過...也許是我自己太笨...到了學校一開教室的門,我就明白我來學校是對的...麗君第一個問我怎麼了...眼匡紅了...我沒回答...回到座位筱琪、毛都轉過來問我怎麼了...淚水就忍不住氾濫的...對不起...明明沒什麼事情讓你們擔心了笨笨、饅頭、筱琪、毛、小花、雅筑、點點、嘉伶、麗君、沁旋、伊婷、致云、伶鈺、拉ㄎㄧ、美玲、曼卿、鳳梨...謝謝你們,問我有沒有怎樣?!讓我的情緒有地方宣洩...不然我憋的好痛苦...在醫院自己坐在椅子上偷擦了兩次眼淚...一直告訴自己不能讓媽咪看見...直到看到你們這群傻妞...讓我心情好多了!!謝謝你們!!

本來以為最後一年的跨年能跟高中朋友一起過,但是今天不只我有狀況...包子姐姐,也感冒了...發燒發騷傻傻分不清楚,打電話給她,她竟然跟我說他燒到快連她媽咪叫什麼名字都不記得了!!!呵呵呵~感冒還不失幽默壓~雖然有點小小難過不能跟你們一起跨年,但我們的心是一起跨的吧!!!

過完今年我們就要長大了!!!因為明年的我們就要面臨到人生最重要的轉戾點,『統測』!!各位一起努力到最後,我們的相聚是好的開始,讓我們畢業是個完美的end吧!!!

加油各位綜322的女子軍~

迎向2008年~
發現” 2008-01-01 13:59:55

照片似乎少了很多隻ˊˋ
哈!
雖然事情狀況很多,可是在一起的心是不變的阿!
越倒數越可怕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加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