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36:33太陽

卓義峯愛鬥嘴 樵樵狠虧幼稚

「快樂幫」卓義峯常被人嫌太屌、看不起人,但他在「樵樵」張晉樵眼中卻很「幼稚」,兩人雖深受女粉絲喜愛,但他們卻自認是「阿宅一族」,笑說「宅男」個性一家會把女生嚇跑。

卓義峯被說臭屁很難過
  卓義峯和樵樵算是兩位人氣王,不過外型不同、個性不同,吸引的女粉絲族群也不一樣,兩人都笑說不會為爭「一哥」而勾心鬥角。

  談到成名後聽到最難過的批評,卓義峯說:「有很多人說我很屌,很臭屁,看不起其他人。」就連蘇清和都在部落格上說:「義峯是一個難搞的人,很有主見,剛開始我本來不太喜歡你,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很兇,很瞧不起人。」但相處久後,朋友都知道卓義峯不像外型那般不容易親近,連蘇清和都說:「我變得欣賞你,喜歡你了,我很崇拜你喔!」

  至於樵樵,最難過的是聽到人家批評他唱歌沒感情,「磨了很久之後,我現在懂得如何放感情。」

  樵樵說,卓義峯私下很幼稚,常會為了五四三的小事情和別人鬥嘴。巧的是,這兩人都屬「阿宅」,沒事只喜歡窩在家裡,完全沒魅力。

  談感情,卓義峯自認很大男人,「我說往東就往東,女友絕不能往西。」對於張惠妹和何守正這差距十歲以上的姊弟戀,卓義峯和樵樵都說:「我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