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4:48:24芽*Miya

《Poison cup with Honey》 楔子


–楔子:

 

–如果這一生之中遇見妳的時間點遠遠不同於妳和我的現在,那麼是不是可以連帶著不屬於妳的過去,不屬於我們的未來一併徹底改寫?–

 

最後的戰役即將在這倒數七個小時之後開演…相擁道別、敘想過往,甚至是抓緊任何分秒也要將心中那些重要於自己的〝愛人〞們牢牢鎖在記憶裡,深怕零點零幾秒的時間差就足以將他們自這個世界上抹滅……。

 

凝重的氣氛緊環四周,令人鼻酸的天倫和樂之況更讓凍結點直向負度竄襲而去。此時,一陣與現下氣氛截然不同的誇張笑聲劃破了這個充斥著悲傷的僵點!

 

「克勞迪隊長,別再用那麼正經的表情說著那個,我認為是這輩子最引人發笑的〝笑話〞了…」充滿嘲諷語氣的男子語畢,一旁被稱之為隊長的克勞迪,臉頓時垮了一半,正經的表情也因為這番嘲弄而瞬間轉成不悅的白眼並回了回。


「小心被口水噎死!」一邊輕聲咒罵著,邊邁開步伐去實行麥爾方才所譏笑的〝笑話〞。

 

如果這場戰役是緊繫我倆的未來與歸依,我將勢必賭上性命只為心窩之中如同公主一般的妳。

 

「蜜芽,如果可以的話…等這一些風波都過去了,一切安定之後,嫁給我好嗎?」老葉般深沉的眸子,堅定的沒有絲毫閃爍,可見他的真摯情意是由心而發的。


「對、對不起…」沒有字面上的任何一丁點兒悔意,反而淺淺莞爾!頰上兩處淺藏的酒窩微微內收、再加上這樣輕甜一笑,使得開口求婚的克勞迪心湖面上泛起一陣漣漪,但是情緒上卻沒有掀起任何的狂風暴雨。或許,這麼樣的答案早已在表明心意之前就在心裡預演過成千上萬回了也說不定!「被拒絕」對於即將要參與最終戰役的克勞迪而言,也許是種解脫、至少不用一直掛心於戰役之後的未來世界裡,自己還未有任何表明,更應該說〝是否還擁有那個開口的機會?〞

 

*

 

一抹如夕陽般亮橘色的微捲長髮,隨著蜜芽的急促腳步而躍動的厲害,懸掛在眼角的溫熱琉璃像是受地心引力影響一般直落下,眼前的一切景象也被眼眶中轉著的淚水給遮疊住了,心底不斷湧現的複雜情緒交疊在一塊兒,每一個有克勞迪參與的回憶片段,如跑馬燈般快速在腦中瀏覽過一遍,呼吸和腳步更是受一股腦兒竄上來的思緒影響而紊亂著…沒有目標、方向的奔跑著,只是下意識的想要逃離拒絕克勞迪的當下……。


『真的,對不起…這樣對我們來說會是最好的結局吧?克勞迪…』



待續...


 
這個故事雖然是棄了很久的坑

不過劇情、人設卻常常出現在腦海裡QAQ

讓我不得不注意還有這個故事的存在啊(滾動) 

希望可以努力完成>"<

by 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