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54:07〝770812〞

好累喔 可是不想睡 幹麻每次都麼矛盾阿 不知道 = = 剛剛忽然悶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佔有慾太強吧 再來就是感覺到自己自作多情吧 真的很麻煩ㄟ 討厭這種感覺 整個很沒耐心 不要到最後我沒感覺了 你再找我 會來不及 我是很善變的 感覺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的 其實也只有在一個時候 你最能讓我找回那感覺 感覺你真的很在意他耶 他的一舉一動你好像都要很清楚 他一不見你就想知道他怎麼了在幹麻 所以那天你也只是想知道他在幹麻嗎 還是你真的想找我?! 不知道 = = 真難搞 男人心海底針 比女人還猜不透 夠囉 好了解一點行不行阿 = = 很累ㄟ 一直想反覆的想同一件事情 也是需要耐心的 你知道嗎 對我這種沒耐心的人 特別的感覺不開心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啦 你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阿 煩ㄟ 就直接說麻 討厭這樣慢吞吞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