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19:33:13月神x牙

相信也是一種謊言

這句相信也是一種謊言 是小洛我呢所發現自創的一個理念


相信的英文believe中lie是謊話的英文
這是這句話決定性的證據


而小洛我呢 恨認定這句話的涵義 我一直再想相信真的是真實的嗎


難道我們每個人 再相信 一件事或一個人時 是百分百的相信嗎


真的沒有半點懷疑和不確定嗎 那這句從我們口中說的「
我相信


不就是代表一個謊言了嗎 所以當我們說出這句話時 我們也就是撒了一個謊了


所以 有時候有些事 我們在相信之前 先問問自己 我們是不是又要對自己的心說謊了


舉個例子給各位吧 愛情雙方如果有一方 偷偷劈腿了 而你或妳的心 也已經有決定性的證據


但對方卻握著妳的手跟你說相信我我只愛你一個 你要相信了嗎


還是思考一下 看看這個相信是不是也是個謊言呢 可不要對自己的心說謊囉



這句相信「相信也是一種謊言」是小洛我的創作發現 至於這句話各位認不認同呢


留留言吧 讓我知道你們的意見 喜歡或認定就推推引用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