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15:53復刻女王

過 往 雲 菸

那個時候只是不斷的欺騙自己而已,
所以我用盡各種輝煌又糜爛的方式,去逃避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
順勢以這樣的方式去尋找你。

也許文章的刊登日期是在近期,

但親愛的,你是否有想過?

很多都是寫給你的。
寫給你的。

所以我才想盡辦法逃離,瀟灑的以為我只要躲避到海邊去就好了,因為那裡有魚,有海。
有一切你喜歡的東西。

我以為我逃避到越靠近海的地方,就越能感受到你。
即使只是叉肩而過的路人飄來的二手菸,
我都聞得出來是你愛抽的品牌。

那時候有錢的時候,我就會去買紅色的Marlboro,來想念你。
想你過得好嗎?在同個城市裡。
想你快樂嗎?想你,會想到我嗎?

那個時候我只希望能再跟你相遇而已,情與愛已不是重點了。
那個時候,我只遺憾當初我們不該這樣在一起的。

我抱著希望卻不敢多去妄想。

可能有太多的交叉點讓我們相遇,
那個時後,當你擁著她近來的時候,陪我一整夜的就是長島冰茶跟龍舌藍。
那個時候,當你轉身離開我的時候,陪我的也只是酒精跟藥物而已。

那個時候我只有權力去 想念 你 而已。


也許幾年下來,有太多的沈重壓在我心中的角落,不敢去面對他。
但我自己知道,

這個沈重的字眼,我用不到一次在一個人身上,真心的。
面對你我卻無懈可擊的把愛滿滿的傾瀉在你身上,
我說,親愛的,
這樣會不會太沈重了一點?
就這次是愛而已,無關喜歡那樣的曖昧。
mr.m 2008-02-06 01:46:54

恭喜你終於登入拉...
正常人在這兒向你拜個鼠年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