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4:04:07復刻女王

Freedom

在感情中尋找一片草原棲息地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但我想我做到了,

無形的一種默契形成一片草原,屬於我們的。
無論走到多遙遠處,都可以聽得到你的呼喚,在心裡的。

我說,無形的默契不是一種牽掛,而是一種溫馨。


我要套句外國人最老套的回答,

我的另外一半就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別人因為了解而選擇分手,而我們因為了解而選擇體諒,並且釋放給彼此更大的空間。



我想目前這是我感情上面最平衡的狀態。



我戀愛了,但是是最輕鬆的那種模式,
不是彼此因為心裡毫無安全感,而去牽絆著對方的一切種種行為。


我戀愛了,沒有任何以往沈重的感覺,沒有那種所謂的甜蜜的負擔。

我戀愛了,而我也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