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23:57:25復刻女王

風 箏 狀 態







Dear:

帶著嚮往奔放與自由的舒暢,去到遙遠的廣大草原。
我與風箏期待著微風的來襲,抓著風帆的一角在奔跑著,

我期待,期待他飛上天的快樂,

他就好像屬於天空一樣,如此的恣意妄為漂泊著。


於是,風來了。
我抓著風箏的手,毫不猶豫的放開了,放開的那一刻並且也一把抓緊了魚線的把柄。

風箏沒有眷戀的咻一下就飛上天。

離那片廣大的綠色草原越來越遠,越來越靠近天邊。
當雲層都遮擋住了我與他的視線的時候,
我還可以從手中那條魚線微微的感到他帶給我的波動,那緩慢的移動居然是在遙遠的天邊如此微妙的傳達到我掌心裡邊。



親愛的你,

我準備好要放風箏了,
你的魚線夠不夠支撐我一個人在草原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