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04:56:41復刻女王

他離開我了,我正式在六月五號的時間點刻上『lost』。






所有在我世界當中,影子的部分都抽離掉,那些會說話的影子。

這個幻想中充滿青草地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和沒有陰暗的景色,亮都亮到不行的清晰,而太陽卻在這裡無情的譏笑我一個人。
它依然是個美麗的世界,我想像中的草地,還有一些老舊的玩具,還有一顆曾經擁有樹陰的蘋果樹。

我以為影子是永遠的,我不敢說出口,因為他已經不是我的影子,不是分吋與我形體不差的黑色塊,我以為我們的微妙可以偉大到達永遠的境界。

















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他說,很平靜的說著,我以為他會像上次一樣,快樂著,伴隨著那個不太標準的國語大笑著。


過了不久,我難過到來不及發現,它就這樣不告而別離開了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