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1 00:43:32小王子

瓶子裡的...........

與蚊子約好了

看到蚊子的出現

我可愛的水煎包就跟著出現了

><...餓了整整一天

好想馬上吃下水煎包喔

終於要六點了

下班囉........^^

一個小小的瓶子

裡面裝的四片葉子的......幸運草

我笑了

一個幸運

這樣的祝福

我又感動了

謝妳........蚊子

我好開心

好溫暖

在不開心的今天

我得到了紓解

蚊子自己也要加油

不論遇到了什麼樣的不好

小嬡我都會在這裡給你打氣加油

因為我懂的

只要你需要

我也可以陪在妳身邊

只要......妳需要

傻蚊子




上一篇:我的禮物

下一篇:離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