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6:26:14小王子

恐龍展覽~中正紀念堂

 

 
去年就已經買好恐龍展覽的預售票,遲遲未帶孩子去看,直到時間逼近尾聲,終於挑了4月1日這一天~~我們來囉^^.



一開始我"以為"小寶對於巨大的物體會害怕,出乎我意料之外,小寶看得可開心呢,在裡面東看西叫的,而大寶則對於會動的又或者比較巨大的物體才會有興趣,當我們欣賞完要出來的時候,大寶還顯的看不夠ˋ太少了,而我呢?反正就是陪孩子來,孩子們開心就好~~


這是恐龍的大大腳印,看看我們母子的手影子,真的好小喔


當然囉,都已經來到中正紀念堂了,就帶孩子們去餵餵魚,他們非常喜歡餵魚,無論到哪裡玩,只要可以餵魚,孩子們總是不肯放過~~

 


下午傍晚時分,廣場前聚集了許多人,孩子們更是興奮的跑了過去,因為這兒有許多不怕人的鴿子,大寶ˋ小寶ˋ都是第一次看見,所以心情相當的興奮,看著他們兄弟倆,在這寬廣的場地這樣恣意的東奔西跑,我的心也跟著自由了起來~~



來時是被朋友載來的,相約於另一個點碰面回家,最怕人潮多的時候讓孩子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過遇上了還是得上車^^~~

在坐捷運的過程中,一開始我們是沒有位子的,過個幾站有位子了,讓孩子倆趕緊去做下,小寶也吆呼我坐下,小寶的貼心著時讓我感動著~

這晚的晚餐是友人的弟弟請客,真是感謝呢,這家餐館名叫做"三國"生意很好,地點靠近北投,在這平常日我們也等了大約20分鐘左右,這裡的菜真的很不錯吃,大人小孩都吃得飽飽飽,看看我家大寶啃的這支排骨酥,好大一支哪,真的不錯吃,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吃,聽說總店在天母,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愉快時光終於還是要結束,帶著愉悅的心情我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說真的常常很多時候出門,總是讓很多人載著,心中真的有很多的不好意思,所以也有一些時候,我是喜歡獨自帶著兩個孩子外出的,因為不用麻煩人,心中比較好過一些呢,真的要謝謝這些媽媽,真是麻煩了,謝謝~~

 

上一篇:花開了

下一篇:生日快樂~~小寶貝

jessie 2010-04-19 23:59:18

這裡看展很方便
我也很喜歡

恐龍腳印那張照片照得很好耶~~

♡Sonia 2010-04-16 16:46:46

恐龍男生應該都喜歡吧~
還好他們倆都大了
不然玩累了回家路上還會要抱抱那妳就累了~
中正紀念堂的大廣場很大又安全
非常適合好動的小朋友去玩~

M ma ma 2010-04-15 14:10:50

大寶和小寶玩得好開心喔~他們都大了搭交通運輸公具時.媽媽也不用那們累.我們家圓圓還小要我一個人帶她去玩大概會很累~^^
妳跟我一樣也不太喜歡別人.可能是覺得不好意思吧!
所以平常我也寧願自己一個人帶小圓圓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