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21:02:19小王子

今天的竹圍海邊

今天有顆縣政府外送
要送大園
我問這要怎麼送
小朋友說...騎機車
@@..大園..空軍基地附近
現在下大雨+送一顆蛋糕+送一束花...騎車車到大園
幸好..大豬頭今天放假
打了電話給大豬頭
下午接近四點..大豬頭載了我
我們開著車子
接近五點的時候終於送到了目的地
想著...還好今天星期天

送完了外送
我也已經要下班了
魯了大豬頭帶我到海邊
我們去了竹圍
吹著海風吃著東西
今天的風好冷.......好冷
可是有我的他陪著..真好
幸好有他在我身邊......幸好

不知道是否是工作倦怠
還是怎麼了
我好想...好想休息喔
我身上的油
我身上的電
似乎
用盡了

今天在車上
我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哭了
心中有些酸酸的
就是好想哭
哭完了
也餓了...........

回到了家
看著小寶貝
心裡面是溫暖的
抱著他
我不想放手

今天的雨
好大
今天的溫度
有些冷
今天的我
有點悶
今天我的心
有了大豬頭
有了溫暖

上一篇:我的小乖乖

下一篇:月兒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