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8:42:49♥ 范糰糰

【 與你們同在球場嗨 】









哈哈哈  ︿︿  
星期六去看比賽 ...
早上十點半集合 
還有人遲到噢 !!!


然後我們就作區間去台北
準備要去動物園  哈哈哈
因為我們去對號座嘛
不用那麼早去排隊
所以所以就先去鬼混拉 ...


做車做超久的 
整個站到超累的
還有還有 
去動物園 
走道腳壞掉 哈哈  ︿︿ 
硬是要去看企鵝 
整個也太上面了吧 
走到我叫苦連天


之後 我們再動物園耗到三點多
我們就要做車去新莊體育館看球賽了
第一場沒看到
去的時候是璞園跟裕隆
好刺激好刺激 ...
我離曾文鼎還有邱啟益真近真近 
真開心 ...


小孩子真好 要照相要簽名都輕而易舉 
唉唉唉  ˊˋ 


之後 達欣跟台啤
超嗨的不是 ...
哈哈 ︿︿ 
志群超棒的 ... 智峰也不賴
小四超帥 宜輝超可愛  
整個 愛死你們了不是 !?
雖然 雖然輸了  
你們依然棒 ... 


我一定一定要講一下 
台啤的三分線整個莫名的準到爆 
感覺怎麼投都近
要不要那麼利害  哈哈  (佩服)


pic 要離開動物園 大合照 XD


   







第一次去看球賽
感覺 超讚的
電視上跟現場真的不同不同 
整個超嗨 ...



pic 原來我們那麼近 




達欣加油呀 ...
田壘傷快快好呀 !!
小四 要在更穩定噢 ..


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相信你們行   ...
因為你們是達欣 !!!!



pic 周士淵 





pic 宜輝





pic 小四小四 ...




涵~ 2008-01-29 20:40:53

你去看球賽到底關我什麼是ㄚ

版主回應
就突然腦海第一個閃過你阿
哈哈哈 ^^
2008-01-29 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