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0:02:58♥ 范糰糰

【 我愛元智 元智愛我 】






假日 兩天 整個就泡在元智

真酷 !!

第一天 我跟咪 一起去呢 ...
很早好早 
一大早就把咪叫醒 抱歉抱歉噢 !!
之後 走走走 走去買早餐  走去元智
我們第一耶 !!! GOOD 


然後就開始看拉 
過一下 就爆多人的
位就滿了  超快超快的 ...


我們邊看書邊照相邊聊天邊聽音樂  
哈哈哈 ︿︿  
一心不知道幾用 
我只知道 我的經商 懂一半 
但是 不知道忘了沒 ...


看到 六點半 
天色暗了  就回家回家 







第二天 
差不多一樣的時間 我們一樣第一 
還幫人佔位子 
但是但是 
多了  布先生  應傑 還有我弟 ... 
還叫應傑帶球勒 
我們自以為 看書看累可以去打個球 
結果 ... 書都看不完了 還打 
哈哈 ︿︿ 


剛開始 我們還在玩撲克牌勒
哈哈 郭阿咪 一直不斷的在誘惑我們
我跟咪還看到 布先生的課本上被寫((騷貨))
我們倆簡直笑歪阿  實在太貼切  XXDD 
要不要那麼笑死我呀 !?


天氣超冷超冷了 ...
冷翻天 我們最後 從兩桌 變成做一桌 
大家想要溫暖點說 )) :
實在太冷了辣  !!! 


然後還下雨 誰叫有人一大早就在那邊烏鴉嘴
說會下雨 是不是真的就給我下了   ... 
五點的時候 應傑跟我弟就先回家 
我 咪 騷貨 就繼續看 
然後 越來越暗了
我們就去找有燈的地方 
依偎著燈光繼續看  
看到快要七點 ...


我們就 緩緩的回家了  
又是邊走邊拍邊聊  
只能說 我們真利害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