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8:28:44♥ 范糰糰

【 話說期中考第一天 】




今天考試耶
好酷 !!!
感覺好快噢
早上第一節 國文
整個 感覺還歐K摟 ...
只不過 我還是粗心錯很多 !!
那個那個作文 很糟糕
我寫的很濫 ˊˋ 我的老天呀 // *
討厭死了 ((等待))
有什麼好等的嘛 我整個不會寫
希望老師 大慈大悲 !!!!


再來 第二節考 會計
就普普摟 ...
最後一提 我還是不會
什麼員工紅利之類的鬼東西
真是遜掉
今天整個有點給他不順吧
該降獎媽 ?! XD


考完就放學放學拉 !!!
跟心皓聊很多聊很多
然後 跟彤 還有他的同學
逛逛逛 中壢
買買買 東西
拍拍拍 貼貼
整個感覺很快樂
人都很好說 )) :


昨天一晚可以說是整夜沒稅
快瘋了 ...
唉 ˊˋ



pic 我跟彤 親親照  爆愛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