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2:31:37♥ 范糰糰

【 故的今天 】



今天
早上照常 九點半去上課
可是 有人遲到了一個小時
因為 ... 去打網球


之後 沒上課
去買飲料
明明很近 我們買了 快要半個小時吧
因為在裡面寮開 哈哈哈 ^^

之後 買回來 
去買披薩 ... 
買了蠻九說 很多人 ...
之後 回去吃吃吃吃
蠻九沒降的 
很開心說 )) :


之後下午一點半 上課上課 ...
整個我被整慘了
稿的我爆尷尬說
要不要那麼機車阿 !!!
好壞心 大家 *
上到我不知道要怎上下去
唉唉唉 ˊˋ


今天 還不錯開心拉 ...
我不想當話題人物說
不要一直講我八卦 !!!



---------------------------------


三點下課 
走路回家 
趕快換衣服 
走路去花花家 
整個奔的勒 !! 哈哈
因為要去老師家呢 !!
很棒說  )) :


去到那 ... 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下來了  就說要去買水果
等一下去老師家 要送老師 = =
哈哈 ︿︿ 所以就買了 (( 西瓜 ))
一百八十元 !! 花花很阿莎力的就付了錢
然後 我們才慢慢覺得 ...
位蛇麼要那麼快付錢阿 ?!
只有那一家水果攤媽 ?!
好像有點貴耶 ?! 一百八 ?!

( ↑ 哈哈 我們是蠢蛋 )

 

然後 莎跟咪 說 想要吃 85度c蛋糕 
所以我們就走去了 
吃的蠻快速說 哈哈  
其他人也下來了 
我們就一起走路去選媽家 
花花就提著西瓜 
( 整個自己受苦 )
笑歪我 !!

然後 就兩個白吃
走的飛快的  
自以為腳長 哈哈 
然後 繞了一大圈 
( 位蛇麼要繞遠路呀 )
整個走到不知道是淚水還是汗水


到了之後 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就叫我們按電鈴
我們就上去了 攸齁齁
超害羞的說
有點尷尬 ... 真的真的


我們進去之後 在看(( 流星花園 ))
哈哈哈 ︿︿  
就斷斷續續的寮了一點點話題 
大多都是看 流星花園
突然 有人提議要吃西瓜 
所以老師就去切拉 ...
才一半  就兩盤 
我們祇吃一盤而已 
老師一直要我們不要吃太多
等一下要去吃飯 之類的話 

真的很尷尬  我們就降 
待到 五點二十分吧 
老師就說 我們走路去吃飯八 
早點去 ...
然後我們就到了 
自強旁邊的 (( 涮涮鍋 ))
蠻多人的說 !!


我們大家就再討論 等一下吃完付錢怎半 ??
因為 大家的身上都只有一百多塊
一進去 ,, 我們全都點
[[ 特製豬肉郭 --- 180元 ]]
大家爆有默契的
哈哈哈 ︿︿  
就大家吃吃吃 ( 最後布丁也來了 )  
到最後 ... 尾聲了 
要付錢 老師 把我們之開
要我們去吃別的東西
然後他跑去付錢

我們看到 馬上先叫花花去付
結果結果 --- 他被打敗
然後又叫我去 我也弱掉
結果還是老師付錢


七點多 我就先走了
唉唉唉 ˊˋ
沒跟他們看到電影說
可惜 ...

一個人走路 整個我驚到阿
因為超暗的
雖然我是很安全辣 可是還是很可怕
整個很慌 ...

最後還是安全到家拉 !!!!

哈哈哈 ︿︿  










 










2007-07-16 21:13:18

很幸福==整個

版主回應
你是 ?! 2007-07-16 21:46:20
咪] 2007-07-15 01:55:53

沒打完啦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忘記我沒打完 ...
2007-07-15 18: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