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3:20:36♥ 范糰糰

【 很感傷 / 很錯愕 】







備取名單出來了
有我 (!)


很震驚 ... 因為
我一直以為不會有我
我一直以為我拿不到那張單子
我一直以為輔一跟我沒關聯


結果 ...
叫到我名字的時候
我真的是有下到 ,, 也哭了 !


但是 ! 我寧願沒拿到那張單子
因為 我心情變的複雜 變的矛盾
拿了這張單子
勾選了參加
我害怕 放棄某些部分
我害怕 失去些自由
我害怕 我不能適應
我想了很多很多 ...
頓時 不知道該怎半 ?!


但是 班上同學 給我支持 給我鼓勵
堯 // 也說 這是個好機會 可以試試
我想 ... 或許吧
或許 我該把握好這機會吧 !
我想 我應該要去面對 應該去適應
或許會感到害怕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克服 !


阿花幫的 目前只有我 跟羽晴進了輔一
但是我希望 還有備取名單
我希望 大家還會是朋友
目標是一樣的 一起努力
我相信 輔一輔二 資質都是不錯的


要期末考了
大家加油 ...
這三天 大家 不能在同個班
唯一的就是 結業式那短短的幾個小時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 ...
大家一起加油摟 !!
我們很棒的 ˇ 恩恩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