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00:51♥ 范糰糰

【 園遊會 】






今天  我們十點在紀念館集合 
恩恩恩 ˇ 點名點名 ... 
老師來了 照相照相 
因為要分班了 這是最後的回憶 
所以 就稍微拍了一下照 
之後 拍完 就各自拿著點劵 
各自解散 ~


湘湘持到 我跟羽晴等他等了 半個小時 
然後我們才開始逛 想辦法花完那點券
然後才能早點出校門去中壢
哈哈哈 ︿︿
終於 我們花完了 
很快速的 出校門 前往中壢
第一件事就是 檢頭髮
我們去日式威廉剪
基本上 我覺得還歐K摟 !!!
剪完 心情好很多 
而且也覺得很輕鬆


馬上去拍個貼 哈哈 
當然要拍一下摟 
不拍怎型呀 第一次我們三個一起拍耶 !
很酷 )) :
 

恩恩恩  ˇ 之後我們就去美華泰
晃了一下  爆熱的 
熱翻我們 ... 


然後 逛完 我們就去第五月台
聊天聊天 喝東西喝東西 
進去 最低消費 一百二 
要不要那麼貴 臉都歪了 
可是進去了 有蛇麼辦法呢 ?!
硬著頭皮 哈哈哈 ︿︿
就我們三個各點了 一百二的飲料
唉 ˊˋ 隨便一樣 就真的都一百二
然後 我們就作了 快要兩個小時
過程很爆笑 哈哈 ︿︿  


之後 我們陪羽晴去座車
我跟湘湘 則一起做五路 
可是我要補習 所以就先下車了 
恩恩恩  ˇ  


今天 不錯開心的 
跟你們一起逛街 很棒說 
我喜歡 好無攸無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