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16:25♥ 范糰糰

【 就是有這種男生 】 





氣氣氣 ,, 氣炸我 
氣死我了 ... 


為蛇麼男生可以那麼賤
而女生總是要被傷害 ...
或許有例外  
但是我知道 我身邊有降的男生 


以前的承諾算蛇麼 ?!
過去的事言又算蛇麼 ?!
現在呢 ?! 
全都是屁了嗎 !?
既然降 當初就不要說的那麼遙遠
就不要說的讓人陶醉 
可不可以 ?!
現在這樣  又算是蛇麼 ?!
為蛇麼會有這種男生呀 


知不知道 你傷害了那麼愛你的人
知不知道 你降很賤 
就連想要分手 也不敢講 
就連個原因 也不講
是在演哪一齣 我不懂 ?!


重來重來 沒有那麼生氣過 
重來重來 沒有覺得男生有那麼 ...
但是但是 ,, 現在我見識到了 


我好想要罵你 
我很想要奏你 
因為我看不下去 
但是我卻沒有任何立場 


雖然分了 
但是 ,, 這過程又是一個氣死人 
真的不是我要講 ... 


我只能說 
不要裝的那麼虛偽
也不要裝的那麼癡情 
也請不要把承諾那麼輕易的說出
做不到的事 就不要講
請說一些做一些 你能力範圍可以的事 
ok ?!


我整個有怒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