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6:52:00♥ 范糰糰

【 期中考之三 】





今天考試第三天
呼 ~ 終於考完了
開心開心 ...
有解放的感覺  
恩恩恩 ˇ 


第一節考的是英文
昨天再看英文的時候 
發現發現 習作不見 = = 
整個錯愕 ...
睿睿用掃描給我 我列下來看
謝謝你捏 !! 
拿到考卷到覺得還歐k 


至於第二節就是考民法 
天阿 ˇ 要被的一大堆 
我還是有不會寫的 
但是基本上 差不多吧 !
考完整個也輕鬆了 
希望不會考太差囉 !


本來說好要去練舞的
可是舞蹈教室沒開
所以所以 我們就沒有去了 
唉 ˊˋ 
要等星期五 ... 


然後我們四個麻吉就去拍貼拍貼 
哈哈  ︿︿ 
拍的不是很好
拍好就跟睿睿比投籃
我一定贏阿 
驕傲了 ... 


投完 就去SOGO二館找其他人
寮了一下下 吃了一點東西 
就散會了 
桃園人回桃園 
中壢人繼續在中壢
哈哈 ︿︿ 
之後就五個人逛街 
哇 ˇ 整個走掛我
走超久的 ... 
累翻我的媽 ! 
逛到最後 我跟湘湘都受不了了 
決定搭車回家 (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 
因為我們都累了 哈哈  ︿︿  
要去搭車時 我們遇到咪 
她不想回家 可是她同學要回家
所以她只好回家了 
恩恩恩 ˇ  跟我撘同車 
好久沒有跟她聊天了捏 !!  
所以我們在車上有小寮開 
不錯不錯 ...



回到家  整個有類歪 ...
可是我還是開了電腦 
打了爆台 哈哈 ˇ 




今天的一切 都還歐k 
恩恩恩 ︿︿









 






2007-04-04 18:42:09

機機給她歪歪
害我那麼早回家

都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