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4:52:27♥ 范糰糰

【 一直在趕 】








昨天 真是忙死我 ...
早上九點就去補會計 
平常都到 12點而已
結果竟然說 以後都要上到12點半
噢 ˇ 我的天 
ㄖ果從下次開始就算了 
可是偏偏說即日起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而且 我一點還要趕回來上別的課
根本來不及 
所以所以 ˇ 12點15分的時候 
我超慌了  還沒考完試 
就跟老師說我要去搭車了 


那老師還要 " 打破沙鍋問到底 "
問我去哪上課 ?! 要上蛇麼課 ?!
心裡OS是 甘他屁是呀 ! 
我趕的要命 還要問東問西
算了算了 不管不管 
我最後 還是有撘到公車 
坐再車上超九的 
我做了 40分鐘 
哈哈哈 ︿︿ 
整個繞很久 
一下車  ,, 
整個我就是一路奔阿 !! 

( 狂奔的起跑線 ... ) 


終於終於 到了到了 
遲到了半小時 
沒怎樣  ,, 因為我有不得已的苦衷 
恩恩恩  ˇ  
就開始上課 
累歪我 !! 
腳又受傷 
整個腫超大的 
唉唉唉 ˊˋ  
超悲哀的阿 * 而且昨天發現 我的兩隻腳都淤清
不是只有一隻而已 
算了  不Care 



上到3點半 又自己走路回家 
整個中餐沒吃 
回到家就翻箱倒櫃呀 ! 
哈哈  ︿︿ 



這一天好累 ,, 累到我已經不知道該說蛇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