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5:58:58♥ 范糰糰

【 回到過去的兩個小時 】









今天 1點05分出發 回去自強了 ...


跟 拔 還有 咪 *

感覺 + 有人變了 !!!


唉 ... 感慨很多 *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

這種感覺 很不好很不好  ˊˋ


感覺我們變了有那麼一點的陌生

感覺我們的友誼少了那麼的一點

感覺你離我們有那麼一點遠 ...


這些感覺 我都不想要 +

可是偏偏 都有表現出來


你跟我們走在一起 感覺有那麼一點的無奈吧

感覺有那麼一點的無聊 感覺有那麼一點的不想

可是 他們來了 看到他們 你卻變了個人

變了個樣 ... 精神也有了 *

也變開心了 !!!!




一句 [[ 高中比較好 * 國中 ... 算什麼 ?! ]]




我 傻眼 ...... 也無言 = =






----------------------------- ( 分隔 )





看到了選媽咪 人一樣很好

看到了雞腿 感覺他整個很想跟我們聊

可是在上課 有點尷尬 *

還有看到 建教 + 音樂 + 美術 + 陳燕珍

還有 梁彬 + 艾咪老師 + 老大

也有看到 松哥 可是沒有跟他打招呼


警衛 還是很好笑 *

還是很白痴 ...

可是他還知道我的名ㄗ耶 !!!!

XD 北敗歐 *



-------------------------------- ( 分分分線 )



運動會 還是要回去

我一定要跟 松哥 打到招呼 + 還有小聊一下

哈哈 *

回到國中 " 很棒

我愛 !!!!!!!











糰 * 2006-10-16 20:48:27

希望你的心理 * 還是一樣 + 有我們 !!

還是原來的 郭咪 ~

♤ 咪 * 2006-10-16 18:31:29

是壓 / 事很無奈 ..
是有點不想 .. (!!!)

不好意思壓 *
變的讓你那麼感慨 !!

不好意思壓 *
我的不想表現的態明顯

讓你不爽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