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40:12♥ 范糰糰

【 I still believe 】







曹: 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通通擁有 不讓遺憾留

v :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曹: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擁有夢才會快樂

合: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到永久



感覺很冷時候我抱你在我胸口

當你淚流的時候 我在這裡不走

愛散發的溫柔在此刻用心感受

我想和你一起讓幸福轉動



愛有夢才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都不同

你和我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