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34:47♥ 范糰糰

【 期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






曾經一度想要 ...

逼你們回來

可是 ,, 發現 ... 我無能為力

因為你們有你們所想要的空間

或許 ,, 時間還沒到吧 !

不想再說一大堆話

有很大的失望 有一點小看破吧 ...

不想去勉強你們

就當我都沒有說過吧 ...


我好像也沒辦法逼你們一定一回來

因為這是你們的自由 ...


還是 留我一個人繼續努力吧

留我一個人 繼續 期望你們回來

留我一個人 繼續 承受你們不回來的 消息

就留我一個人承受一切吧 !


















上一篇:【 心疼 】

下一篇:【 驚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