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19:27♥ 范糰糰

【 歌唱比賽 】


今天 ...

是歌唱比賽捏 !

整個 超緊張的 ...

而且 又是唱台語歌

整個就是 [[ 驚 ]] 


1 點 10 分 開始比 ...

呼 ...

有一個一年級的 也是唱台語歌

有讓我鬆一口氣 ...

真是謝謝她呀 !

幫我暖了一下場ㄗ ...

科 ...


我是 30 號

下午第二節才到我 ...

上去的時候 超緊張的吧 !!

嚇死我了 ...

手腳 都在狂抖 ...

真的超可怕的 ...

唱的不是很好捏 !

有搶拍 ... 吼 !

唱完好後悔喔 ...

急什麼呀我 ??? 搶拍勒 ???

有點小難過 ...

不知道會不會得名

現在只有等結果囉 !!!!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呼 ...

總之 ~ 比完就鬆了一口氣了 ...

下一篇:【 烤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