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0:10:13碎碎年年

harm


在無名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很想要具體訴說想念
畢竟現在是暑假吶
多好的藉口

很想要知道那時候到底在唱些什麼歌
很想要在中正堂偷偷吃便當
甚至懷念夏季制服內汗流浹背的感覺

為什麼要逼迫我想念呢
明明是一提起就沒辦法抽開的啊
何等濃稠

過去與未來對我來說都十分虛無的現在
卻又無法活在夢裡
常常感到傷心與不明所以的孤獨


呼不到氧
夏天令我窒息

很想要彈那把難彈的吉他
義不容辭的按下最粗的弦
把指尖的繭當做最驕傲的裝飾品

很想要再下一次雷陣雨
溼透的書包和運動服
雨傘骨折

很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很想要不會長大
很想要放心的在你們肩膀上大哭一場

浩劫寫的木棉花
是我最怕的那種歌詞
我卻沒辦法討厭這首歌

如果硬要談到青春
誰又能不煽情呢


打到最後應該要有抒發出來的快感
但事實上我現在十分難受

呼不到氧

就快要溺斃了
可是沒有人在

什麼永遠什麼一直
承諾在某種程度上比什麼都不說還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