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3:44:53碎碎年年

什麼是寄生蟲



好久沒有認真聽歌詞的聽歌了

活在一層薄膜裡
眼盲失聰 而所有話語都為之語塞

總是告訴自己要生活著的
所以不回頭了
所以往前走罷

色彩漸漸暈染開來
無法分辨任何一種程度的界線
最後變成要撿紅也不是 試圖抹淨卻一地泥濘

照片影片錄音檔簡訊留言網誌報台寄件備份
櫃子深處的紙條
紙跟報
塗鴉

存放的記憶

旋轉樓梯上面的綠色鐵鏽
搖搖欲墜可也從沒真正坍塌


下午下了一場午後陣雨
轟雷和媲美強力水柱蓮蓬頭強度的雨

夏天要來了喔
好跟壞都與你有關

我分不出哪樣比較多
沒有勇氣也沒有能力去討論滯留與否

終究是膚淺幼稚的女子
仰賴一口浮誇的氧

送我一朵小花
摸摸我的頭
抱抱我
吻我


飼養我


五月底
即將開始最後階段的短跑
逼近高速消逝前最後一個休息站

小時候那些莫名奇妙又做作的憂傷
變成真實的生活

有些東西沒有了就是沒有了
不是表面的青春而是一些更深層的

不再提到的所有字眼


還能在嘴上在紙上抱怨的事都算小事吧

還能擁有靠杯的能力的時候
一切都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