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6:19:09碎碎年年

黃灰色


聽貝阿提絲大概一百遍
睡前
醒來
下午也有
一直聽到要出門

事實上我現在要準備出門

打混了一整天

但是我很優秀的洗了堆積很久的碗盤
還刷了水槽
連塞子的地方都一起刷了

然後還掃了牆角的灰塵

綠洲的新專輯好好聽
下雨天灰灰的也變的好像很有幹勁

抽完了最後一根菸

我身上已經完全沒有了

也不會再買了

以上很像一個戒菸者說的話
但我只是以一個把最後一塊餅乾吃掉的心情罷了
而且我不喜歡吃餅乾
that’s for sure.

頭髮變好少
而且真的很糗只有尾巴膨膨
覺得髮型很好看的得意少女只存在於剛吹好頭髮的霎那

今天的心情好好
而且很幽默

只是都只是一個人
笑在喉嚨裡跟肚子
癢癢的

其實我覺得before sunset好好看
上次為了等愛可小可看海南雞飯
想說聽別人聊天來殺時間

結果最近腦子裡一直都在想著
而且今天旅遊生活介紹了莎士比亞書店
真的有欸

好想去巴黎

但是我覺得學法文可能可以跟收音比成就感缺乏
畢竟我舌頭很硬筋骨也很硬耳朵更硬
所以還是會硬學
然後哭哭

好不想準備出門
要穿外套穿襪子還有背包包

今天畫了眼睛

愛面子
臭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