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6:52:11Sean

聖誕節 點過ㄚ?

今年聖誕節怎麼過好ㄚ? 我5知阿..我到處去問人..都是出來玩lo..毛可能在家陪媽媽的麻~> <

最近收到好幾張卡瞭...天ㄚ..現在是甚麼時候ㄚ..這麼快就送禮物瞭? >
我今年不送禮..但人家送給你..你總不好意思不送回給人吧..所以又要破費瞭..* *
聖誕過後就是新年..又是花$$的日子..現在要儲$$瞭..> ~ < ..

最近很不妥某某人..睥那條友久一點我都想嘔..車~我忍耐有極限 ok?
不要再在那里發豪拉..又不是不知自己樣衰..有夠不要臉的了你..


ps:老照1張..旁邊那個傻婆是蔡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