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0:30:00〝 饅頭 ♥ 宝 ♥

♀我或許會愈來愈討厭妳↙

這幾天,我想了一下................

發現...........”她”令我有點討厭~

我不喜歡他黏在我旁邊........我也跟他說過這件事了~

但.......今天還是一直靠在我身邊..........

感覺~☆毛毛滴~﹌﹌﹌好噁唷~

她.......給我滴感覺就像個雙面人~~~~..........!

感覺..............我不該把事情跟你說~~.....

你好像是......反面跟正面做的是完全不同......

就跟這句是一樣的....暗地理跟明地裡說相反的話!

還有我只要不小心說出一個字.....我不告訴你........

你就會一直追問......你是怎樣呀!

好像我什麼事都一定要跟你說......你是誰呀?

還.............有!☆☆☆☆☆

你男友的事...........關我屁事呀!

每天都跟我說..............................

我不被你煩死..........有一天我耳朵也會聾掉吧!☆

真的是有夠煩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