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2:49:46就台長囉

我的休假...

我回來了

好久沒有來更新我的網誌囉囉囉!!

最近最~~~~~有趣的事一定是我阿計來高雄找我玩

沒錯~~~這就是一件這麼棒的事

世上有資ㄟ資ㄟ真好~~~

第一天早上我先帶她去吃好吃的早餐   樂加 The Plus+

吃完早餐之後回學校

然候就是期待已久的costco在那邊

我們逛了一個下午~還買了一堆東西要拿回家

我還獲得了一個新的床墊~~~真是太讚了喔

還是記憶床墊喔    睡覺起來都覺得自己記憶力變超好的~~嘿嘿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   E-DA

我們逛了很久   還買了專屬的馬克杯有COOKIE的照片

還坐了摩天輪  還有好吃的餅乾

 

最好玩的是第三天回新營的阿嬤家

媽媽六月份都回她娘家賣早點

是橘子廚房的行動餐車喔

酷斃了~~~~我只能說    我媽超~~~~~~~~~~~~~酷的

 

這三天我過得真的是超開心的

本來頭頂上已經冒出了許許多多的白髮

我想經過這幾天

應該它就又會自己自動變黑了吧

 

這是第一天美好的一天的早晨



再來是義大的個種不同的場景

阿計說~來這裡跟去澳門的威尼斯賭場一樣

還有遊樂場~星光票只要599不過我們還是沒時間去玩

因為不小心逛太久了~~呵呵

那個跟皇宮一樣的是皇冠六星級大飯店

坐上摩天輪的時候

還能看到好多住戶沒拉上窗廉這樣...





我最酷的媽咪~~~我超愛我媽咪~~

很辛苦但很酷

她說他剛做早餐的第一二天還都做到流眼淚...

我真是太心疼了

不過看到我老媽切高麗菜絲切超快

準備東西備料手腳也超快

我真的是又佩服又心疼~

我太~~~~~崇拜我媽了了了...

我最~~~~~愛你了   老媽  啾!!

還有那個餐車超酷的~~比變型金鋼還酷

回阿嬤家的一天

雖然奇熱無比~但是真是太值得又太開心了

我頓時覺得

原來除了研究室之外~我的生活當豐富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