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21:11:48就台長囉

白色怪物!!(空中走廊)

家教課轉眼就上完了

學生他說有一座新蓋好的橋
在蓮池潭
問我有沒有騎去看過

我說沒有
本來還很不想去騎的
不過實在是盛情難卻
所以回家匆匆忙忙吃了包海岩洋芋片配一口蘋果西打
就出發了...

同盟路一開始還是有夠難騎的
不過一到博愛路就好多了
可是目前到這裡為止我還不覺得有什麼
老天阿~這裡騎太~~~~~多次了
一直 直直騎
到巨蛋後的下一個路口左轉

從這一刻開始
一切都是新的
新鮮的





到底呢
是一條木欑道  是左營站  火車站的左營站
在鐵軌旁邊騎車
就是有種說不出話的感覺
人家是追風箏的女孩
我大概就是追火車的吧
改天騎到機場咖啡
就變追飛機的女孩~  哈~
那被飛機追的女孩  不就是...嘿嘿  (私房笑話 總不可能是彭...)





恩~扯太遠





木欑道旁邊呢有綠油油的草皮
沒錯~就像鄉間小路
不過建築多人也多還有不知名的麻布袋
的確是扣了不少分

不過一路可以很順的騎下去
就到了今天的那座白色怪物橋~

原來  它叫"空中走廊" 

很大很白
跟哈瑪星橋類似




不過又更大  更有設計感
我來整理一下它的三大賣點

1.橫跨火車鐵軌

橋的下面就是鐵軌~在橋上坐五分鐘就可以看間火車從你胯下呼嘯而過

2.橫跨高速公路

這個是高速公路 不是一般的大馬路而已
所以紅色煞車登  黃色車頭大燈  這又是另一樁

3.橋的另一頭是蓮池潭

第三個賣點比較不賣
因為我覺得~晚上的蓮池潭  少了一點浪漫  多了一份詭異
反正我不喜歡  怕怕的 

不過整座橋還是很棒

因為上坡的路段  它拉得很長很長  如此一來坡度就不會陡
是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而且人跟車(自行車)也可以分離
因為有人走的樓梯

橋旁邊也有許多木頭的坐椅可供歇腳
在白色怪物的主體那邊
也有許多設計彎彎的地方
目的也是供人休息


總之~整個感覺
就是

新奇 ● 舒服


走在橋上的一個老夫  對著他的老妻說
你看  這樣子已經很像台北了

後來老妻回什麼
我也沒聽到的

但是呢我說
這不像台北 我從台北來 
沒看過有一座橋人可以走的橋可以跨高速公路
沒有一座自行車走的橋可以橫跨火車鐵軌

這是高雄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

不過那邊舒適的氣氛
就有點像淡水八里

有風有風景...

還好今天在懶惰之餘還有出來騎騎車
才能拓展我的單車新版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這個清明連假前
我已經越來越怠惰了
實在是不行

不過這陣子呢 就是沒什麼動力
認真做些是
時間也都是在東摸摸西摸之中度過

連super natural都變得索然無味
怎麼會這樣呢呢呢....

精神一下鬆一下緊的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控制了

前一天已經想好明天要做些什麼了
隔天醒來 身體就是沒力氣去做~

真不曉得到底是少了什麼

我想....

一定是少了  克補吧!!

"齁哩精神貼賴哥咖賀!!!"  (給你精神體力都變好)!!

上一篇:又一個幸福高雄

就台長囉 2010-04-24 10:21:48

我平日都不確定~
但是昨天~也就是星期五我超早走的~
哈哈~不然我下次星期五約你好了~
我們去瑞士吧吧吧!!!

TAMMY 2010-04-22 13:54:31

我現在星期日要上班到九點了~
一直到他們第一次基測考完5/24
看樣子又更沒時間了~
你平日都到幾點阿?

就台長囉 2010-04-13 17:36:34

對阿~我只有假日偶爾可以偷個閒~

看樣子我們約會又要跟初次約會一樣
約超久的了
哈哈~

還有我想買隱形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