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1:42:56伶~*

404掃墓 唱歌???

清明時節雨紛紛

話說....要掃墓ㄌ

我家有五ㄍ

很多

一早回到家

老爸和台北ㄉ叔伯們已經掃好ㄌ一ㄍ<一行五ㄍ人掃ㄌ一ㄍ小時>

匆忙ㄉ回家載ㄌ我跟哥哥  

又趕往橫路ㄉ兩ㄍ墳

爸爸和叔伯們去掃最下面ㄉ一ㄍ<一行人又掃ㄌ很久>

我跟哥哥在上面清掃著自家大伯ㄉ<清ㄌ很久>

話說...每次隔壁ㄉ一對公公和婆婆

都會比我們早到

所以....每次他們ㄉ掃把和手套都會給我們<賺到!?>

這時我們已經掃好兩ㄍ公墳和怡ㄍ私墳

 

匆匆ㄉ又趕到ㄌ梅山<換爺爺ㄌ>

嗯哼 爺爺墳上ㄉ草是濕ㄉ 沒法用燒ㄉ

要用手砍ㄉ

轉ㄍ身 看到 <代除墓草> 這樣也能賺 <聽說賺很多>

可惜我們不需要

哈哈

但是....我哥甚麼時候有暴力傾像鴨

居然把爺爺ㄉ花瓶打破ㄌ

我說 要破就破一雙吧

老爸就把另一ㄍ也一起打掉ㄌ

 

再來 轉戰古坑<奶奶在那裏>

這ㄍ放在公墓裡

所以不用清 只要拜就好

突然 一ㄍ伯伯跑來勘查奶奶

這時 他拿出ㄌ一張名片

原來 是撿骨師<嚇ㄌ一跳>

又聊ㄌ一下

回家

超累ㄉ餒

回到家 幫我哥剪頭髮

一直嫌東嫌西ㄉ

不爽

再來 我弟    將他燙ㄉ頭毛都剪掉

嗯嗯 還滿清爽ㄉ

我吧???

剪ㄌ一ㄍMㄉ形狀

我說...爸 你也太自戀ㄌ吧

明天都還沒到 就在幻想採茶姑娘怎麼說你哩

你這樣不行喔

哈哈

不過   你開心就好啦

 

晚上 Go! Go! 嘉年華 唱歌

文豪要當兵 當兵 當兵

所以 算是餞別嗎???

可是....你唱啥兵變啊???

又沒有女朋友

還又見兵變勒

哈哈

快1點才回家

好累

今天 還是很開心

 

上一篇:403烤肉

下一篇:405 異人館 餐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