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3:33:19伶~*

台南行。。。

今天。。。

ㄔㄨㄟˇ頭說要買ㄊㄨㄚˊ ㄧㄝˊ

所以。。。

一行十ㄍ人吵吵鬧鬧ㄉ去ㄌ台南市區

而身為敗家女ㄉ我ㄋ。。。。

理所當然ㄉ花ㄌ<三百多塊>

哈哈

這禮拜又要吃泡麵ㄌ

不過   好開心唷

好久沒有出去逛ㄌ捏

這一次好像是第二次逛台南吧

 

 

一樣迷糊

一樣不會過馬路

一樣是孟。妞。靖惠 拉著我過馬路

好笨捏

 

去到ㄌ南方公園

剛好遇到蕎伊&艾利ㄉ整體造型比賽發表會

哈哈~

開心

還有人駐唱哩

好像是台南某家店ㄉ

我不知道

 

其實還滿highㄉ

只是逛ㄌㄧㄍ下午

又在那裏站ㄌ好久

好累唷

晚餐就在南方公園吃囉

吃ㄌ加ㄌ芥末醬章魚燒<不好吃>

  麻辣燙ㄉ滷味

  還有安平豆花

吃。吃。吃。   吃ㄌ好多

好開心 好開心

 

但是也好想你好想你

好加我沒有亂買外套

不然生活費就不夠ㄌ

但是好想給你一ㄍ surprise ㄉ

失望捏

 

洗好澡已經十一點多ㄌ

鏡子居然摔下來

害我ㄉ一ㄍ按鍵掉ㄌ下來

煩餒

 

一定被罵死ㄉ啦

煩。煩。煩。煩。煩。煩。煩

 

好想你啦

沒有妳在我身邊

好多好多ㄉ不習慣

上一篇:不舒服。。。

下一篇: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