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01:02:31米 桃

A Story: Mr.Wrong & Mrs.Right

我只讲得出故事的前景提要:

 

大概是四年级的时候,每天中午我和妈妈摆好餐桌爸爸就差不多回家,我总是用火箭一样的速度给他开门然后跑到房间里躲在床底下,期待他来找。最初几天爸爸还会像个大孩子一样找我吓我,后来他就非常自然地直接坐下吃饭。而我依然乐此不疲地开门、藏起来、等待、爬出来……慢慢地当我知道他已经乏味不会来找我,我也就不躲床底下而是直接躲在床的靠墙边,又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终于放弃这个游戏。

也许是长大,也许是连我也觉得乏味了。

 

想到这件事我才明白,固执是与生俱来。

 

听故事的人永远比讲故事的人容易乏味,当你的看客开始哈欠,请感谢她们的陪伴,给自己一点掌声,拉开下一场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