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3:48:46我自己

我自己的日記(幸福會不會降臨呢?)

在經過不斷的被傷害之後,我尋求另一種方式讓自己快樂!墮落是我選擇忘記傷痛的方式,輕易的對別人說愛或是喜歡,那是因為自己早已經不相信愛情,更不相信一個人的心可以對別人專一到什麼地步。看到了一個接著一個人對我說愛或是喜歡,我樂意接受,但是卻也失去了對愛的信任,我不認為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可以永永久久。
直到於到了他,一個把愛情當作是至高神聖的東西,小心翼翼的守候著他的感情,我被他感動了!一句:「我希望那個女生可以依靠我,而我也可以讓他依靠!」那樣的告白讓我的心為之一震,我聽到自己脆弱已久的心因為這一句有可能只是他隨口說說的話而莫名的感動。我笑我自己怎麼還看不清楚,就是因為太容易感動了,才會被傷得這麼重。對於他我還是很陌生,就像他對於我一樣!可是我們兩人的相同際遇卻讓我們兩個人迅速的陷入一種灰色的狀態。彼此都在小心翼翼的看著,也再小心翼翼的守候著!我明白他對於一個人的外表還是在意的,所以我又開始退縮!因為我知道我沒有美麗的外表,注定我都得要佔下風,沒有尊嚴的討好另一方,只求他們可以給我一個同情的眼神或是問候!多希望,當初他那一句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