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22:35:14我自己

我自己的日記(是不是我多想了?)

昨天,他陪我下山等公車。我的心情說真的很高興,卻也變的很複雜!本來我告訴我自己我們只是朋友,一個很單純朋友的關係。因為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有了任何曖昧的味道!我不希望我變成別人對我有負面的評價,我也不想要他女朋友因此受到傷害,我告訴我自己,他對我而言只是個朋友!可是當他昨天在聽完演講之後陪我下山,我真的有點訝異,因為太晚了,看似疲憊的他早應該回宿舍休息的!應該是他擔心累透的我自己一個人下山吧!畢竟前一天的我差一點從半山腰摔下山,所以體貼的他就陪我下山等公車了!只是他欲言又止、以及各種舉動讓我疑惑了!因為他從來不會邀我去哪裡走走,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比較主動,我想他應該是有事情要告訴我吧!
他告訴我前一天晚上夜唱的時候,他帶來的女生是他高中的同學,對我解釋這一件事情是什麼用意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猜測,因為那只會讓我更加的反覆不定!我的同學們說那是因為他不想讓我誤會他跟那個女生之間的關係,但是我不想要這樣的去想,因為那只會讓我更加的期待我們之間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罷了!我想,應該是我想得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