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00:03:32我自己

小妹日記(雲淡風輕~~~)

今天上軍訓的時候,我做在同學旁邊,她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他問我說愛情的滋味是什麼?我說:我不會期待愛情!或許是因為經過太多的事情,對於愛情我不再期待,因為我知道,這世間最快樂的事情就是遇到一個你愛而他也愛你的人,其他的不論怎麼樣都會痛苦!
然而,她也問了我前一段的感情,這次我的情緒不再激動,我不再熱淚盈框,那樣的感覺很輕很淡,不再有悔恨的感覺!是因為時間嗎?還是因為我的身旁也有了另一個人陪著我呢?原來這就是解脫的感覺嗎?原來這就是不再愛著的感覺了嗎?原來,我的心也可以這麼輕鬆也可以這麼沒有負擔的呼吸著~~~~
窗外,雨早就停,天早就放晴了!我想,這就是自由的氣息吧!下課鐘響,我背起我的背包,我想,我該開始人生的另一個旅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