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6:01:37我自己

小妹日記(唯一的一天,卻如此孤單寂寞~~)

  今天是我的生日,唯一的一天,我一直以為今天的我會是快樂感動的,只是其實不是如此!或許他們會說生日只不過是個生日罷了!有什麼好在乎的,但是就是因為平常的我可以不在乎任何事情,我可以容許他們再我身上得到他們想要的安慰快樂的時候,轉身就走,不用多餘的感謝或是回報!可是我卻期待再我每一年只有一天是專屬於我自己日子的時候,他們可以記得,他們可以告訴我他們對我的感想,而不是把我完全的拋諸於腦後,再來事後的彌補!
  我知道他們的想法,生日只要說出生日快樂這四個字就夠了,但是我要的不是華麗的禮物,也不是要熱鬧的派對,只是我想要的是他們發自內心的祝福跟認真的實際行動,我想這才是我要的...好想要哭,告訴他們,我內心的想法,告訴他們,我只是想要知道我在他們心中還是有地位的,還是有重要的位置!或許這樣的證明方式很愚蠢,但是,或許是因為我早已習慣他們在我身旁來來去去了,所以我不知道在他們的心目中我到底重不重要,抑或只是他們一個呼之則來揮之責去的垃圾桶?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我心想,我的生日只剩下8個小時又13分鐘了,然而我卻一個人呆坐在電腦桌前,不知道該做些什麼?這就是我人生中第21個生日,好可悲喔!可悲到自己都不知道現在的心情該怎麼形容,難道,我的人生就要這的過了我的生日嗎?
  我很貪心嗎?明明就知道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嗎?當他們已經拿走他們想要的東西之後,就再也不會回頭看我一眼了不是嗎?而我卻貪心的想要再多一點,想要他們對我多一點的關心多一點的在乎,哈哈哈~~~我早該清楚了吧!我早就知道不是你對別人怎麼樣,別人就會對你怎麼樣,或許吧!或許我也該做個自私的人吧!這樣我的心情是不是就會比較平復點呢?他們可能都不懂我今天難過的是什麼?
是啊!他們永遠不懂,就像他們永遠不懂為什麼我會因為一個生日而難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