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9:43:02Sun

Seven‧Smile(二)

  Chapert2
  
  唐思瑜在殺手界裡,站有一席之地,不同以往的殺手都有自我風格,唐思瑜不論是近距離攻擊、遠距離射程,都能順利的達成任務。
  
  算是個完美無可挑剔的殺手。
  
  唯一的辨別方式,就是唐思瑜喜歡在獵物死前留下最燦爛的笑容。所以警察送了她一個外號--Smile。
  
  一晚沒闔眼的唐思瑜,整個晚上都盯著天花板發呆,腦子裡不斷重播著過去的回憶,濃濃的黑眼圈自然也就浮現了。
  
  「早知道就不喝咖啡了。」看來飛機上那杯小小的咖啡,是罪魁禍首。
  
  『摳』門被輕輕敲著,似乎怕裡面的人還在睡覺而打擾到。
  
  「有何貴幹?」唐思瑜的手指,來回穿梭在電腦鍵盤上。
  
  一直以來,那些殺手名單,都是委託人跟唐思瑜在MSN上完成的交易。
  
  唐思瑜不喜歡露臉、習慣低調。
  
  委託人:幫我殺掉最近很出風頭的黑道老大--冷峰。
  
  Smile:1000萬。
  
  委託人:這……
  
  看到委託人有一絲猶豫,唐思瑜不給委託人一下考慮的機會,直接關掉視窗、登出。
  
  像那種很會猶豫的委託人,通常都會耗上很久的時間,既然要殺人,連那一丁點的小錢也不願意花,那就什麼都免談了!一早就遇到「奧客」,真是個不好的預兆。
  
  「長腿姊姊,要不要吃我做的愛心三明治?」修直接闖進來。
  
  「不。」唐思瑜回答,若有所思的躺回床上。
  
  「長腿姊姊,妳到現在都還沒告訴我妳的名字唷!」修把三明治放在書桌上。
  
  唐思瑜坐起來,冷眼看著這個不速之客,輕聲道:「這不關你的事。」
  
  修開始覺得有趣了,便展開他的笑容,拉了一把椅子,睜著他的大眼睛,打趣的看著唐思瑜。
  
  唐思瑜罵道:「看屁?」
  
  修毫不畏懼的說:「長腿姊姊,妳別忘了房租是什麼喔!」
  
  唐思瑜秀眉輕皺,只能無奈的說出自己的名字,畢竟,她不是個喜歡說謊騙人的人。
  
  「長腿姊姊,妳是殺手對不對?」修依然笑著。
  
  「是又怎樣?」唐思瑜也不打算隱瞞。
  
  「是默認嗎?長腿姊姊,告訴我妳在殺手界的稱號好不好?」修拉著唐思瑜的手懇求著。
  
  「你不也是殺手?我的稱號是Smile。」唐思瑜也提出了問題。
  
  「我是殺手啊!長腿姊姊好厲害喔!我是滅。本名顧亞修,我的學校是……」修自己把自己介紹的非常詳細。
  
  「你就是那個喜歡在死人旁邊用血寫下滅字的滅?」唐思瑜的直覺果然沒錯,這個正太弟弟果然是殺手,可她也沒料到他這種乳臭味乾的小鬼會是滅?!
  
  「是我沒錯呀!」修坐起兩腳椅。
  
  『鈴--』
  
  電話響了,唐思瑜不假思索的接起了電話。
  
  「Smile啊!猜猜我是誰啊!」一個令唐思瑜感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
  
  唐思瑜臉一沉,用嚴厲的語氣說:「老爹。」
  
  「答對啦!那妳猜猜我現在在哪啊?」老爹興奮的不得了。
  
  「不是在日本嗎?」唐思瑜此話一出便感覺到不對勁。
  
  「我來到台灣了!Smile,妳很開心吧--」老爹說出了一個令唐思瑜吐血的答案。
  
  「不會吧……」語音未落,就先被老爹搶先插話。
  
  「Smile,我現在就去妳那啊!」老爹說完就掛掉電話,完全不讓唐思於有反抗的機會。
  
  唐思瑜愣愣的看著電話,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Hello,長腿姊姊?回魂唷--」修細長的手在唐思瑜面前晃來晃去。
  
  唐思瑜突然驚醒,開了口又住了嘴,有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說老爹是史上最奇怪的老頭,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