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2:07:15☆↙藍色憂鬱↗★

with痞康&老公

和痞康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終於到了"肯德基爺爺家"

為什麼還不開門,9:30的喔?看一下手機,9:29了ㄟ

我們兩個熱到要昏倒了,怎麼還不開門ㄚ

只點了一個蛋塔、一杯可樂【猜拳來的】

就給她待了一個上午,當然不忘了搞笑ㄚ

痞康有夠笨了啦,還給它來個大烏龍,可是已經就不回來了

一切從頭來過唄,我回家努力唄,打勾勾和打叉叉有什麼不同嗎

痞康去上課,我又下一攤的約會啦,走路尋ㄤ

她一看到我舊抱住我了,羞:))>///<"

她家的老公更羞,一直趴著,還想幫我拍照,你還是趴著好

找到一個跟我可以的結拜的girl了,她也叫"骷髏"也姓蘇

他們班的T好多喔,且都比我們班好,小小煞到一個~"~

覺得他很man,比我們班的任何一個T都還要好

羊~你介意嗎??不要說我花心喔....~"~

遇到超多認識的,還陪他們去剪毛,朱老公變很呆,笑死大家了

去逛北門沒多久,小man就走了,我也離開了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happy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