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0:39:55sun

流浪=原神歸位

開始的必要條件
ㄧ個人
感情受到創傷和不如意
生活只剩下單調的形式
空白的時間變多了
發呆的日子暴增
眼神開始恍惚沒有對焦
不容易對事情感興趣
就像缺乏靈魂的軀體
那時就是自我放逐的時刻

自我放逐並不是自我放棄
而是重新找尋自我
從人群中--山嶽--海岸--荒野之地
城市的霓虹和教堂的鐘聲
雜亂的紅塵和僻靜的村落
科技的傳統的資訊的原始的
最後回到自己的住所
聽著一首一首熟悉的老歌
回首過往回憶已不再

心仍跳動著
時間仍無情的流逝
有太多的事---不曾體會
有太多的情---只能淡淡的看破
有太多稍縱即逝的機會---不懂掌握
而流浪是一種變相的行動
藉旅程遠離世俗的羈絆
最後盼望
再一次擁有過往的甜蜜輝煌和不可ㄧ世的自己
所有元素再一次回到本體
力量---勇氣---自信
會再度重現
但挫敗仍會毫不留情的出現

上一篇:當我女朋友吧!

下一篇: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