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2:16:15sun

告白

第ㄧ眼看見妳
就不忍閉上眼ㄧ直到晚上十二點
深怕一闔上眼就再也看不見妳
第二次遇見妳
看見你天真的笑容對著我
若不是我的定力夠
早就向登徒子般的飛向妳
並不是我沒有勇氣走向妳
是膚淺的言語
無法表達我對妳的沉迷和深陷
也知道感情是需要時間的
更需要信任和相信
為了讓妳相信
開始寫小紙條放在瓶子裡來送給妳
開始表達自己對妳的愛慕之意
也害怕會嚇到了妳
刻意的放慢了對妳的追求行動

原本想給妳驚喜的IDEA
卻在ㄧ次偶然的相遇下失去了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妳

下班後
可以擔誤妳五分鐘時間嗎
(帶著她走向我給她的驚喜前)
我有一個朋友
他和我孤獨了很久
他孤獨了一個月
我卻孤獨二十五年
他說他不想和我一樣
麻煩我一定要幫他找到一位小公主
他的帥跟我差不多是同等級的
他不想只載我來上班
所以帶妳來看看
是否有這個榮幸來讓他保護妳
而他就在妳的面前
此時並沒有其他人
只有我和要給她的驚喜在她面前
假裝迷糊的問:妳沒看到嗎
(沒有其他人,只有一些車子,賣一下關子後才告訴她)
是他!(指著我剛買不久的新車)
可恨的是她已經知道我開車了
都是自己愛耍帥
開車經過她旁邊降下車窗問她
要不要載妳一程

希望有一天能載妳回家
雖然不知道妳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但是我對妳只有一個想法
如果有一天
能夠呵護妳—照顧妳—保護妳
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滿足和幸福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喜歡妳
我會回答是妳的笑
看見妳害羞的笑
不好意思的笑
開心的笑
天真的無邪的傻傻的
卻不知不覺的把自己的目光
都放在妳身上

只要看見妳的笑
所有的不開心和煩悶
都會消失無影蹤
也漸漸的按捺不住心裡想追求妳的衝動
於是決定鼓起勇氣告訴妳
我要追妳

妳不必急於告訴我什麼
因為我希望妳感受我追妳的過程
如果妳有很感動
如果妳有想戀愛的悸動
我會伸出我的手
暖暖緊緊的握著妳牽著妳
妳便從此不再孤單

上一篇:隱藏情感

下一篇:不能碰觸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