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0:06:40森源

童年‧玩意…

早前有環保團體講,很多被棄置的舊遊戲機都會成為電子廢物,造成地球環境污染而港童平均每人大約有三部電子遊戲機,這樣看來都不算少數目,但當中把舊機,放到適當回收的地方就只有一成人而已

 

而環保團體用問卷訪問那些青少年(小四至中三)他們八成人都有一部遊戲機,而其中一個被訪者(小四生)擁有超過十部遊戲機…….

 

現在的小朋友對遊戲機真是很熱衷啊!!

回想起我小時候,遊戲機在當時都尚算流行,什麼小型遊戲機、任天堂之類等或者自己一點興趣也沒有,從未嚷過父母要買真是從未!!記得我小時我的玩意(興趣)就是,

畫公仔與養東養西!!

其實在我的角度裡,每個年代都有屬於每個年代的童年回憶物!但反觀今時今日的一般小朋友,喜歡沉迷打遊戲機,而他們的興趣要從家長(掏腰包)上所謂的興趣班而“培養”出來!!其實真有點無奈……


畫簿、白紙與一盒施德樓的木顏色,都陪伴過我不少少年時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