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5:24:55森源

一個應該要說聲“謝謝!”的人

那晚忽然想起一個人,是一個很久很久沒見的人,直到現在回想起過去的種種,便發現我真的欠他說一聲“謝謝”!記得都十多年前了,那時的我真正處於幽谷裡,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他,以前這人所做的我都不當什麼一回事,但現在回想起,他的確做過些事情來幫助我,或者到現在才想起已是太遲了,但當時的一份情誼我都會銘記於心!

現在的人每樣事情都斤斤計較,或者在別人的眼中,自己也是如此,在人生裡,真正用心、用行動來幫你的人不多,當有這樣的人為你付出時,就要趁機會答謝,或者這句話不易說出口,但至少你都用一張咭或一份禮物代表自己的心意吧!!

現在雖不知你的生活如何,但也希望你一切都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