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2:03:28〝嘎...ζ玥ζ**

〝10/27太爆了!〞

↑小胖變身海綿寶寶



今天依然是去了明志,去明志當然也是看Bboy練翻嚕!

不過今天大家似乎用不太到軟墊,因為被主任罵了

幾乎都在很薄很薄的破軟墊上翻,感覺很痛= ="

後來BB嚐試了幾次後翻,都還OK,只是炸了頭,就沒勇氣了

薯條跟阿達依然很勇敢的前翻,不過前翻可以助跑,比較好過的樣子

後來好像一個叫小ㄍㄨˇ,他拿兩個凹型軟墊,疊成口型
(不確定是不是他= =")

從中間爬出來裝貞子,薯條還在那邊尖叫,一群人衝上去打他

他還拿個沒有"外套"的軟墊走來走去,被人家說海綿寶寶

他馬上拿到臉前面,有夠像的啦!

後來柚子來了,有了音箱,Bboy們似乎都很開心呢!

後來Bboy們都爬上軟墊偷偷翻,一直在找感覺

柚子也馬上學,Bboy們都在上面跳的很開心

結果修繕室的人突然跑出來:『同學!那個不能跳!』

牛奶:『ㄏㄚˊ~我才剛上來耶!』上面就剛好剩牛奶而已

真是有夠雖了啦!可憐的牛奶!

柚子才跳了幾圈,馬上就在那薄薄的破軟墊跳成功

他這麼衝,竟然是因為,阿至都翻得過去了,他也要過去

阿至呀~阿至!你都被當成了指標呢!

今天時間也過的很快,馬上就5點半要敢人了

柚子也先走了,阿佑團練也先離開了

剩下我、BB、阿達、阿至、阿哲、牛奶、薯條以及屁眼謙

他們說要去綜合練體能,買了飲料和吃的,我們就去練體能

這裡沒有什麼爆點,直接帶過

只有看到一個勇伯,滿身肌肉,我們都盯著他看

後來可能也無聊了,不知道要幹麻,薯條就說要玩鬼抓人

後來我們就說要去正義公園(玩躲貓貓的公園)

沿路上有夠吵的,牛奶跟阿哲一直在吵,吵在一起變巧克力牛奶
(一黑一白剛剛好呀!)

只是後來不知道怎麼,阿達也加入下去吵

後來,BB也參加下去,屁眼謙當然不會閒著

最無辜的事阿至吧!沒說話就被嗆『你以為不講話就沒事喔?』

後來屁眼謙又說要吃麵,可憐的阿至被拖就走,我們就先去公園

到了正義公園,當然就先玩kida
(鬼知道怎拼,羅馬拼音硬翻的)

最機車是有個小弟弟一直當抓耙子

屁眼謙當鬼時,一直說『那邊,車子後面。』害我被抓

死小孩!討厭死他了!干他*事咧!ˇˇ

也有繼續躲一些很爆的地方,樹林、建築物後面

有一次我當鬼,我走走走,看著一個樓梯上趴著一個人

那個人就抖抖抖,我一看『屁眼謙!kida』

然後站到矮牆上面看,看遠的看不到人,準備要往下跳

看到一個人,『噎!BB!kida!』

只是因為那個弟弟一直告密很煩、很想sa他

BB就說『你在告密你就死定了』

我直接問他『小弟!你媽是誰?』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可能膩了,就開始改玩紅綠燈,那時阿佑也回來了

我快笑死了,他們就一直整小弟,可是那個小弟太屌了

給我一直爬上爬下,我就坐在旁邊一直紅一直聊天

因為阿哲沒玩,我就坐在阿哲旁邊一直紅,一直跟阿哲抬槓

因為玩紅綠燈我還撞到我可愛的屁股,超痛的!都是阿達害的= =

後來柚子他們也都來了,我們就玩kida,多人版的,超高級!

我也躲了很多很爆的地方,大家也盡出爆招,太high了!

小ㄩˋ當鬼那次,我就跟BB躲在石頭後面,酩孔一直吵= =

『不要躲在石頭後面』,我們不甘示弱『不要躲在樹後面』

別害我咩~後來剩我跟BB吧!BB就跑出去,我怕腿短跑不到= =

一直等到說要放牛我才肯出來!

小胖整個就很爆!爬到樹上去,還摘兩枝樹葉來擋,我們都笑成一團

還有一次小胖當鬼,我跟薯條借了襯衫,還有不知道誰的外套

我就躺在椅子上裝遊民,結果小胖都沒發現,躲的太好了!

應該說大家都沒發現,只有BB知道XDD

後來BB被抓到,去跟大家講我在哪,等小胖走遠叫我趕快跑

那次BB也躲很爆,拿桶子躺在裡面,我躺在椅子上也很舒服-ˇ-

還有躲屋頂的,4個屋頂就躲了3個,原本阿佑也有要上去的

他好像說他會怕,就沒爬了,小胖還拿紙箱在上面,有夠好笑的

還有一次ㄇㄞˋㄉㄡ當鬼,大家更出爆招,躲很近,卻又讓他抓不到
(我怕打錯字= =")

我就躲在健身器材註解牌後面,阿達被我們用衣服堆蓋住

牛奶拿樹葉遮著,阿至躲在黃色溜滑梯

我看一下左邊,噎~好多人唷!好像有薯條跟誰,3個人

又看了一下,噎~柚子,我對他比個Ya,他對我比個ok

往上看,BB在屋頂上,笑死我了啦!

結果等ㄇㄞˋㄉㄡ走向別的地方我就繞出去kida

大家也都紛紛跑出去,大家都躲很近,太爆了!

還有團體行動的呢!一群人躲在樹林裡

『預備!跑!』結果一起被抓,小ㄩˋ還跌倒= =

還有一次阿佑自願當鬼時,我跟BB、阿達、薯條同路線

BB學我去裝乞丐,我就跑自己的,結果跑來跑去又跑回樹後面

屁咧!阿達跟薯條給我公然換褲子= ="

那次超爆的咧!我就躲在布條後面,等阿佑走去BB那我就跑走

算起來是BB救了我呢!哈!哈!犧牲BB完成玉米

後來玩到了12點多吧,我們才說要回家

太high了!今天整個就太爆了呀-ˇ-



為了保護相關人士

影片請至無名相簿觀看


A 2007-11-01 23:01:05

有空再去囉!!

版主回應
什麼有空?一定要來啦! 2007-11-01 23:59:32
A 2007-10-30 23:27:33

我放學都6點了..
怎嚜一起?!

版主回應
三重校慶12/1

開平校慶12/9

懇請支持!!
2007-10-30 23:31:26
× 憨 ܤ 丸吇 2007-10-30 20:29:10

哈哈哈哈ˇ

那照片真酷ˇ

看來倪悶狠嗨噢ˇ

哈ˇ

版主回應
超high呢!

根本就像剛放出來的神經病一樣-ˇ-
2007-10-30 23: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