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9:46:18健步丸

欠順的陀螺

幾乎,我成為週一~週五間忙碌與空泛的陀螺,太陽升起時就是拋線的時刻,太陽下山月亮上場後,才是收線之時,總是一邊與寧靜街道中閃閃發光的植物對話,一邊看著夜色中的星象,偶爾喜悅珍惜這樣的寧靜拾綴,偶爾行色匆匆的像灰姑娘趕在十二點前回家躺平。

週末,剩下這兩天的休息,程度就像做完瑜珈課後最後一式的大休息那樣,除了一點點的散步、進食之外,就是啥也不做的發呆、睡覺。

空空、空空如也的可以敲出聲音來。

其實,我此般慶幸可以有離職再復職,像iPhone的充電顯示,如果沒有這一遭,那綠色的能量只會剩下一點點,而這一切除了是我自己的選擇外,怎麼樣也是我自己安排這樣走的(抓頭)。

這段時間,我追尋著內在老靈魂的願力,在職場上,似乎靈魂不見了,幾乎寫不出一點什麼感人的文字來,是這樣子的嗎?經過了這麼久的歲月,距離23.24歲時,可以恣意鋪陳文字情境堆疊的能力,好像消失了。來到此刻的當下,我的生命特點中,又可以發揮文字感染力到怎樣的使命呢?

我已經不再對人道:「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因為漸漸的把這一切交給大愛光了,徵兆也好、預感也好,那些腦海中真正的吉光片羽或許未來每一次都有可能會成真,那麼,我儘管好好的走上大愛光帶領的路,然後不歇的繼續做出一個一個的Booking就好了吧!我想!!

少爺 2012-06-12 04:17:19

會找到方向的,我也這樣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