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23:02:17健步丸

3Q to Kumi & Naoki



 

越來越希望,我也可以大聲的說我是一個:確立目標後,就可以不顧一切的人。

 

昨天晚上,闊別五年後,再度於愛的魔幻(Love Psychedelico)的音樂中沸騰起來了,這個小小紀錄重要,我要確切的不斷鍛鍊更多一個人的勇氣,不管何時、何地、何事,只因為那樣做的時候,我會開心、我會進步,我需要前進。

 

我很懦弱的,大多時候只會在熟悉的地方閒晃,對於購票去聽演唱會這種事情,一個人真的需要勇氣,不過,再怎麼樣,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很久以前就把一個人的演唱會獻給V6,所以,我很高興愛的魔幻終於又來台灣了,依然的陽光有魅力,而且徹底解放,素晴らしい!!

 

昨晚真的很High、不過狂嗨的程度略遜V6一點,因為歌迷都太冷靜了,朋友們,為什麼去聽搖滾樂演唱會要這麼冷靜了,所以,我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起來狂嗨,嗨到左手都烏青了,也所以這麼嗨,只因為我的眼光中只有舞台上的KumiNaoki,而且我好想跟她說:「Kumi結婚おめでとう」。

 

好棒,我真的很幸運,一連聽到V6後,不到一年,愛的魔幻又來了,昨晚也一直想到V6,真好!

 

不是靠華麗舞台,不是靠演唱會嘉賓,也有很多語言隔閡,只能用英語表達,可是KUMI昨天好棒,一連唱了22首歌,NAOKI也很酷,一邊喝啤酒一邊耍帥,吉他真的很厲害。

 

在網路上找資料片時,看到KUMI唱完最終曲後在後台躺下的那種辛苦的樣子,搖滾歌手真的很辛苦啊,場外的歌迷不停呼喊,她還是要爬起來走出去,然後用力的再唱完,我想辛苦中,這也是歌手的滿足吧!

 

有時候,不知道在演唱會上大喊「安可」是好還是不好這是這次才有的感覺尤其是對在台上撕聲力竭之後的歌手而言但是台下的歌迷們一旦熱力被引爆後就再也收不回來了所以一直一直一直拍手不停不停不停,就是歌迷的責任。

 

希望,很快我們可以再相見,真心這樣的期待著。

 

(我想,應該很明顯,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只有那六個人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