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4:35:26若葉

教室佈置 備忘錄

還是那個教室佈置~"~
我相信我用完這個東西之後,我絕對要休息到一個徹底(暈)

今天調色依然不能調...若葉今天沒想到時間會這麼的短。(撞牆)
然後啊,誰真的再手賤去打保麗龍板,相信我!!我一定會揍你!!

依然是那粉紅跟黑色的好漂漂搭配嘎~(?)其實構圖沒什麼變化就是了。

材料今天真的去拜托人去五金行看看釣魚線外加木棒了。可是感覺木棒在五金行沒有,
還是拜託他幫忙看一下了,不行的話應該要去B&Q去買了。

印字部份,老爸那邊還說可以玩刻字機耶~而且只要掰開就行了,好棒好棒。
這樣三節都可以混過去了(被揍)可能刻字機要暫停一下..特殊字體好像弄到會出事。
全部的布景大概除了班級三大字以外其他都是英文~~

帳單部份給吉清幫忙收了...不見他負責(喂)
尺寸部份找阿文幫忙量~唉呦~這個你量不好,你就給我轉科了你(丟粉筆過去)
大板面積長150
寬116
單位CM

加油吧..今天就開出帳單133了...很貴的保麗龍板子!!再打沒關係~打壞10倍賠。
外加我的精神損失費用1000元。我是認真的。

名單我要送給洪XX了
就是這樣決定了,現在要加入的已經沒有法度囉。

好~大致來講是這些。來睡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