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3:55:04若葉

教室佈置

沒錯!!現在若葉吹完頭髮來這裡再發表進度一次。
若葉已經把心思都放在教室佈置上了...連上課都好不認真。
而且上課沒帶腦子差點被老師用粉筆丟頭(體罰學生啊~~~(逃))

阿吉吉這次也被我招過來教室佈置了~這麼一來~又多了好幾個人了呢!!
其實是你是有責任要來吧?(戳戳)

阿文也決定要留下來了,真希望他的繪圖被當掉(誤)
好啦= =~你來了包準你繪圖加分到爆炸好憋?

明天我就打算用保麗龍板鋪底用粉筆概括然後測量~有風險的是,日間部的手賤我就糟了。

還有~我需要那24個粗粗的木條...
阿直徑大概1CM~就夠~到時候看要不要做大大把的BASS在看看。
(做來要幹麻?拿來玩XDDD!!!)(被揍)

然後呀...我希望的是BASS大約用一層保麗龍~然後JAZZ也用一層突顯。
用的是粉紅色跟黑色的背景,在色彩方面我明天要自己擬做一張小的來做色調搭配。

我希望...真的能完成,人手一定夠。就是時間上的問題,大家加油
獎拿下來我這個當學藝的...做的也值得了~~~(哭奔)

當天大家刻字大概就沒問題了~然後再問問看爸比能不能借公司大大的印表機印切割字~
哎呦~切下來給大家刻字嘎!!
我大概都用電腦完成它~

然後啊~現在採用的材料如下...
固定紙的膠帶(這個學美術的人大概都知道,黏畫邊邊固定用的那種。)
木條半圓深木*24(這個是BASS的琴頸上的琴格)
釣魚線*4(希望四條都很長~大概50公分,其實拿來剪剪就可以~是BASS的琴弦。
保麗龍板*N(還真的不知道要鋪幾張)
色片*N(配色還沒調)
螺絲*4(這個是下琴枕的綁線四螺絲~上面應該都被裁掉了在看看)
美工刀*N(看當天多少人玩刀戰(誤))
泡棉膠*2(個人覺得沒什麼用到)
保麗龍膠*1(這個一定要)
我家爸比的印表機*1(十幾萬的帳單拿來(被踹飛))
保鮮膜*N....(我不知道要用多少保鮮膜蓋= =不然有更好方法的人歡迎回應(爆炸))

大概想到的是這些~當天怎麼黏線我是覺得不要黏太貼~就跟真的一樣立體起來~

啊啊啊~就打到這邊了~腦子要休息~掰掰囉~